close

2012聯合大學制服日-機械一乙2
2012聯合大學制服日-機械一乙1  


2012聯合大學制服日

為什麼會講我來對科系了呢?
雖然機械系是半自願半強迫的進入的
但這個科系除了符合我的興趣之外
還給我了充分發揮的空間
不僅實作與理論並行
機械系還可以跨電機、電子、光電、資訊等科系
全都是我喜歡的科系與課程
這是機械系的特權,電機等科系想跨回來聽說會有點困難
聽說是等於重讀機械,但機械則是運用機械概念於電子機械上
畢竟所有的高科技最早最早都是建立在機械上的
只是因為各項專科發展越來越龐大
已經不是在由單獨科系全包,大學四年也學不到專精
所以才從機械科分出電機、電子、光電、資訊等科系
雖說這只是猜測,但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好想趕快把本科系學完
然後進階到其他科系的課程
把我所想學的事情變為一己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城☆士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