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洗臉、洗頭、梳髮
準備赴四點與華文系的聯誼!!
就為了...................



玩Runing Man..........(韓國節目的遊戲)
有聽過全員逃走中嗎?就跟那差不多
總之就是男女隨機分成兩隊
一方為守方,背上貼上藍色的標誌
一方為功方,背上貼上紅色的標誌
守方要解任務,而攻方要阻止守方
兩方皆可互相撕下對方背部的標誌
被撕下的人代表陣亡,就必須回到活動中心集合待命
類似這樣的遊戲..........

聯誼呀
輸贏是其次,輸了請客喝飲料也是其次
可以從遊戲中了解到一個人的性格與態度才是重點
太在意輸贏的話,得失心太重,死賴著不讓對手撕下標誌
例如:背部靠牆,坐著死也不起來、或者整個人躺到地上
這樣的人呀.......先不講有沒有違法規則
這種人超難應付的,就算性格不壞,做朋友的話,也許會為了些小事情而鬧翻
再加上本來就沒有健康的體態了=_=|||
你還做這種會讓自己形象大扣分的動作
交男朋友,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華文系小團體也真是不少;分的還蠻清楚的
另外華文的男生意外的美形,美型到有點像女生

相對於華文系,我們班就感覺比較團結一點了
雖然每個人的性格與興趣都不一樣
但面對同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會互相合作並用電話聯絡
就算只是個遊戲,也是努力地達成大家共同制定的目標

玩完遊戲後,我們班的副班代,很突然的提議要約華文系的一起吃飯
在我們誠摯的邀請之下,沒想到華文系的女生們真的答應了
只是.........是到夜市吃......囧!!!
夜市吃...飯?
怎麼聽都很奇怪,對吧?
但我們班才沒管那麼多勒,有女生要和我們去吃飯,當然是會想去呀

到了夜市,她們竟然就把我們拋在腦後去找她們自己想吃的小吃了
=_=|||我心想一直跟著她們背後走來走去的,也超奇怪的。
所以就自己去找晚餐了--今日的晚餐一個熱狗、一份章魚燒共70元(意外的很飽!!)
想當初會參加聯誼的原因,就是想藉由聊天認識一些人(主要還是女生!!)
可是像這樣一直在夜市裡繞來繞去的,是要怎麼聊呀
除非插嘴說要請客,要不然哪有女生要理我呀
OTZ|||現在正是我沒錢的時候,你是想要我怎麼樣呀
(事實上是因為錢不是我賺的,花得太理所當然,我會良心不安)
這夜市裡晃啊晃的,我一言不發的解決了我的晚餐
我不是對女性沒興趣呀.....木訥我不否認,現在是個缺點沒錯,但我沒心力付諸於此上
有點對不起副班代和那些精心為此聯誼籌備的同學
實在是不敢想像以後我到底會不會交到女朋友
多認識幾位女性朋友再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咖啡廳裡,我期待這天已久,因為我即將對我喜歡的人告白
但當我準備要開口的時候...........
喜歡的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對吧?
我:(!!)
.....................................................
我從睡夢中驚醒!祈禱著這件事不會真的發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城☆士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