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是2005年TEATIME會社遊戲『らぶデスRealtimeLovers?~』(Love Death)OP主題曲--「Live」。


長門有希的暴走(OP)


曲名 「Live」 
作詞 Sayuri  
作曲 NadiR  
編曲 NadiR  
歌 Sayuri  
製作 kiA-Music

失くしたはずの欠片を得た瞬間(とき)
速すぎる流れにただ戸惑い 立ち尽くす
記憶の隅に挟んだ栞を探すように
あなたを追う瞳に気づいて
俯いてた蒼い頬を今
走りぬける風の旋律(メロディ)
溢れる言葉たちに息を詰まらせた
奪われた声で私は何を祈る?
見飽きた町並みが不意に色を変えて
瞬(まばた)きの翳 あなたを見失う
隠した涙 気付かないでいて
伝えたい気持ちは重なって 積もっていく
高鳴る鼓動 時を刻んでいく
これ以上1ミリも離れて居たくない
2人の心を掠め舞い上がる風
静かに激しく揺れる思いを乗せて
宇宙(そら)から落ちてきた星のひと滴よ
この夜の扉 開けて そう 近くへ

建議先看過涼宮春日的憂鬱.嘆息.煩悶.消失.暴走這五本原作,比較能了解內容。

長門有希的暴走

 

繁體中文版的下載載點
載點:長門有希の暴走電子書載點

原作取材於日本的同人小說

大陸將其製作成音樂電子書

這是繁體中文版

部分內容18X請自律^^

檔案來源:遊戲基地 涼宮春日的憂鬱討論板 同人圖文專區 長門有希的暴走


2013年9月5日更新

因為以前上傳到便當狗(badongo)的檔案全部陣亡了,網搜了現存的載點,發現下面這位大大有上傳
但這是透過這位御宅族腐蟲的關係,也因為這位仁兄
查到了原作出處
長門有希の暴走原始來源為日本寫手6-555氏的作品,但是真正在台灣享有盛名的原因,卻是起因於對岸廣為流傳的電子小說(詳見載點)。
http://haluhi9000.h.fc2.com/index3.html#6th
長門有希の暴走

長門有希の暴走 - 消失 


以下是我變成御宅族和正式邁入網路世界的原因,可以算是我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吧
2007年因為讀書讀到發悶,無聊跟同學借了一本封面看似漫畫的小說,之後就開始邁向動漫族的活動了
那本小說就是「涼宮春日的憂鬱」,一開始看到這本書的感覺是
和學校的教科書完全不一樣,沒想到看書也可以這麼有趣,雖然帶點色色的內容(當時看得臉紅心跳的)
後來因為喜歡這本書,又去看了同繪師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所參與的作品「灼眼的夏娜」
更因此在上網查資料打發時間時,無意間發現了原來網路上有動畫可以看
當時的我,純粹是因為好奇心旺盛,所以點了影片連結,就這樣陷入阿宅世界了
甚至有了研究心態,話說也只是把很多動漫的名字都記起來而已,並沒有全部都看過
因為引發了興趣,想趕快看到續集,向同學借了半個月借不到
在半放棄的狀態下,突然在和父母圖書館逛逛時,發現了續集,竟然圖書館可以借得到
所以我很多輕小說和漫畫都是在圖書館預約借出的(當中還包刮18X的),當時我還只是國中生呀
沒想到父母只是想讓精力過剩的我能靜下心來,而帶我去圖書館
卻造就了我現在不善言詞,些微害怕人群甚至是美麗女性的個性
我的網路資訊搜尋技能在為了能免費看到動畫影片的強烈慾望心之下
發展到現在花點心力就能從國外(大部分是日本)抓一些有的沒有的漫畫甚至是原文書和專業軟體
所以發現了在一口氣看完涼宮系列五冊後
意外地發現了這個同人小說,第一次看色情物  -///-
非常喜歡這部同人小說,所以就把發文供大家欣賞了,希望沒有版權問題
啊阿,對了!我的日語能力也是因為這樣慢慢培養起來的
最初是在網路上載到了一本日文動漫雜誌,寫著有關涼宮的公式書
但是為了看不懂而感到懊惱=_=*,可惡看不懂,當時是這麼想的
所以在考完第一次基測,確定申請上高中後,我就花了很多時間自學日文(只學會五十音和簡單單字)
日語的話,在高一時,很意外的有上第二外語(日語課),學得相當高興,但也很緊張呀
高二時上教育部和淡江所辦的第二外語課程,每周六上課,因此認識了一些校外同學(成功、中山)
今年準備要去考日檢N4了(....)學了三年才去考N4,
因為我是興趣學的,看得懂就好,我管他文法幹什麼呀
會去考日檢證書,也只是為了看看能不能在大學時,提出日本的短期留學而已呀!!!

 長門有希の暴走 同人小說OP 3分ver.(2007電子小說同時期的產物,當時沒發現)

 


 

新檔案來源:小小桃子a家 - 長門有希的暴走 - 音樂電子書 (隨著奇摩部落格的關閉,網頁消失了QQ)

↑發文時間為2010/03/18 16:10,看來比我此篇原文晚發,有看到好像是我文章的內容。
為了感謝這位發文主,特此將此大大的原文供大家參閱

--------以下原文內容--------------
柚子/小敏江/遥か

04  

我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這個版本...

在網路上已經失傳已久了...

內文有點微H...

原作取材於日本的同人小說

大陸將其製作成音樂電子書

主要內容是補足消失篇的前段與後段內容....講述長門主觀的感情...

雖然部分內容帶H,但是因為在心境上描寫的夠細緻...

所以其實我很喜歡這篇同人小說....

原內文因為太長,所以不方便貼在部落格上....

建議先看過涼宮春日的憂鬱.嘆息.煩悶.消失.暴走這四本原作,比較能了解內容...

另外,如果對長門不太有興趣的人也不用看了...

因為整篇都是以長門的第一人稱在看事情,以及敘述

其實我自己看完這篇的時候也有點心痛...

(對涼宮這部作品有一定程度了解的人一定會懂為什麼...)

而且我自己本身第一本看的小說正是消失....ˊˋ我們可愛的無口大萌神呀...

 

接著這是繁體中文版的下載載點...

載點:http://www.mediafire.com/?y3y2y4ztkz2

未成年者請斟酌下載...

(於2010年3月18日上傳,載點死亡日期不明....QQ)

另外在此也分享另一個同人製作的影片... 

arrow
arrow

    奧城☆士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