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張維麟/陳韋學 導演:張維麟

別人都說我只會打電動 其實我也是很有內容
電腦維修 便當外送 還對歷史很熟 最重要的是人還不錯
運動活動暴動熱血流更多 二十四小時人來瘋 不夠用
做白日夢 晚上在去夜衝 五十九分調過
這就叫做大學生活
宅男也有自己的主張 (平凡的生活也是一種偉大)
再難也要勇敢向前闖 (跳出別人對你所有的框架)*
*沒關係~
從現在起不要灰心在意 我們都正在生命裡玩遊戲 (隨時隨地都可以重新)
別忘記最重要的事情叫做-開心
對自己不要再有所懷疑 有誰說超人一定要會飛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只要肯努力有一天你也可以 沒問題
你別笑我都沒有女朋友 只是這樣會比較自由
這種辛酸 感受你都不懂 強者通常溫柔 專情的人可能較醜
我沒你想像的那麼空洞 十八般武藝沒什麼 都精通
嘴巴功夫 更不用說 唱歌跳舞一流 學周杰倫唉喲不錯
宅男有自己的夢想  (醜小鴨在空中也是能飛翔)
再難的夢想也會發光 (抓住名字叫做機會的翅膀)*
你可能會覺得我胡言亂語或是在放屁
但是你只要聽一些進去可能就是大道理
如果你不信我就 在這裡替你感到不幸
跟我上天下地遨遊旅行演一場最好的戲*
加入我們這一個大家庭 沒有比較更沒有計較鬥心
等著你來到這裡創造美好回憶
對自己不要再有所懷疑 把這首歌當做你的首部曲
就算現在你抓不到KEY 未來的第一志願就是交大-電機系

誰說宅男只會看漫畫打電動~
誰說型男不能看漫畫打電動~
Mr.Chang說:人生就是不斷地創造回憶,以及追尋美好回憶。
不管你的夢想是多麼艱難或是多麼無聊~
只要你秉持一份無比熱忱的心~
那你永遠是最快樂的陽光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城☆士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